当前位置: 首页 > 队伍风采
大足法院干警参与“金牌党课”活动
作者:宋雪  发布时间:2014-01-01 16:03:13 打印 字号: | |
  近日,大足区法院邀请区金牌党课讲师、区工商联副秘书长王映作题为《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》的专题党课。院领导及全院干警积极参与了党课。

  党课围绕“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”、“怎样才算是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”、“如何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”三个方面展开,重点探讨了新时期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关系,党员如何才能走在前、做表率等问题。党课以重温党员宣誓誓词开场,引出不同时期对党员要求的不同,从而点出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,形式新颖具有感染力。在论证的过程中结合古今中外的众多案例,就共产党员如何才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、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。王映同志授课的主题鲜明、结构严谨、联系当前实际、内容丰富,让与会党员受益匪浅。
来源:大足法院网
责任编辑:办公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