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
大足法院党组书记陈健带队调研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作
作者:霍应贵  发布时间:2021-11-26 16:11:33 打印 字号: | |

11月23至24日,大足法院党组书记陈健带队调研了辖区内三驱、万古、龙水和双桥四个人民法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工作。调研过程中,党组书记陈健一行实地查看了四个人民法庭的审判业务用房、审判设施设备配置、“五小”工程建设规划等情况。




实地查看完毕后,党组书记陈健分别与各人民法庭全体工作人员举行了座谈会,详细了解目前各人民法庭的审判质效、人员配备以及日常运行管理相关情况,同时征求了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。



最后,党组书记陈健强调,人民法庭全体工作人员应做到以下四点:一是坚定理想信念,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;二是胸怀“国之大者”,要树立大局观念;三是厚植为民情怀,要落实司法便民利民;四是践行使命担当,要不忘初心,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。

副院长兰斌和综合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。


 


 
责任编辑:综合办公室